close

最近在忙搬家~昨天好不容易網路申請好了

今天立馬跟大家分享LANCOME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

他跟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比較起來

質地比較水一點,使用起來也是非常方便

上完隔離霜直接塗抹在臉上就可以了

不必搭配刷具或海綿使用,就可以完成帶有光澤的完美底妝(跟YSL一樣屬於有光澤的粉底液)

美國的色號編碼跟台灣不太一樣,顏色也比較多可以選擇

我買的色號是白皙肌適用的#100

雖然這是最白的色號,但這顏色使用在我臉上起來很自然

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的B20還比這瓶還要白一些

盒子外觀

P1250570  

P1250571  

外觀上沒有特別驚喜的地方(他們家精華液包裝都好厲害最近用了為整形那罐,效果之好啊!有機會再說一下她有多神奇)

上蓋是遮瑕膏

單看瓶身是有點帶粉色調的粉底液,使用在臉上不會有太紅的問題

瓶身上註明了使用順序

step1:粉底液 spf20(系數也是不高,一定要在另外使用隔離霜)/容量的話印象中是30ml

step2:遮蓋瑕疵,原本以為上蓋這個遮瑕會很乾,但使用過後發現它滋潤很夠喔

我黑眼圈是偏紅的,不會太深,少量按壓兩次上去其實就可以遮掉80%

遮瑕後黑眼圈部分我不會再刷上蜜粉,有時候刷太多會產生乾紋(乾性肌的困擾

雖然沒壓上蜜粉定妝,但是乾肌的我使用起來不會有浮粉或脫妝的問題

P1250578  

下面是擠一下的量,可以塗抹全臉,還可以帶到脖子去(用手拍)

用量算是很省

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質地比較濃稠

這瓶擠出來是會往旁邊流動的

香氣的話非常的淡,不喜歡彩妝有太香味的話這罐是很好的選擇~

YSL的味道比較濃烈一些

P1250584  

在Sephora試色的時候

店員教我如何挑選粉底液顏色

把粉底液直接塗在臉跟脖子交接處,不要推開

選擇比較接近自己的膚色的就沒問題拉!

 

這罐含有精華粉的底液我覺得非常方便

如果臨時要出門,需要快速完妝的話,一定是選擇他

因為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比較濃稠一點,相較之下Lancome這罐比較快完妝、遮瑕度也較強喔!

(很適合愛賴床的我,趁這次打折一次購入兩罐,我真的超愛囤貨~囤了一堆保養品,上禮拜搬家的時候才發現光保養品就三箱了說

持妝度很好,12小時都沒問題(我好像沒有在維持更久過)

不會暗沈,不會出油(乾性肌),不致粉刺

有光澤度,真的拍照起來效果很好,該亮的地方亮

雀斑我只用粉底液沒有使用上蓋遮瑕,就可以遮掉70%左右(幾乎看不到了,除非近看)

價格在這幾罐精華粉底液當中算物美價廉的了

還有遮瑕&粉底液一體,旅行的時候也方便許多,只要這一瓶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x 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