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250527  

P1250528  

Urban Decay Naked3 終於到手拉!

大約11月初,就被很多提前拿到的部落客放火燒到

原本以為要到聖誕節才會開始販售

沒想到12月初Urban Decay就開賣了!不到半天的時間銷售一空

不過幸好兩週前Sephora也開賣了,終於給我買到手了

之前的Naked&Naked2我都沒有買進,因為咖啡金顏色的眼影實在太多了

這次Naked3玫瑰金色調,實在值得購入

比起Naked&Naked2,Naked3整體顏色比較淺,很適合上班上課每日使用的妝容

 

Naked3盒子外觀跟Naked2差不多

差別在Naked3盒子顏色跟裡面的眼影一樣,是浪漫的玫瑰金色

原本以為盒子會有點重量,但其實他非常輕喔!

UDNaked3-30  

跟Naked&Naked2一樣,裡面有12色眼影,一隻雙頭眼影刷

眼影刷跟Naked&Naked2也不太一樣

兩頭都是扁頭的,一邊的比較鬆(用來推均勻顏色),一頭比較扎實(用來沾粉上色)

但我還是比較習慣使用自己的眼影刷

缺點是它不好拿出來,都要用倒的

UDNaked3-28  

先從最左邊最淺的顏色來介紹吧

Strange:我非常愛這個顏色!帶有非常輕微的粉色調,不做作的光澤,打在眉骨上,比一般純白色的hightlight用起來更自然

Dust:很華麗的一個顏色,淺粉色含有金屬光澤,提亮眼睛效果很優!我有試過將它用來打底,或是最後壓在眼窩上,效果都還不錯。另外,有時候擦粉色唇膏的時候,我會把這個顏色點在嘴唇中間,可以有豐唇效果喔!

Burnout:很特別的粉桃色,帶有點微微的金屬光,

UDNaked3-4拷貝  

Limit:霧面玫瑰色,通常我會用再打底或是暈染

Buzz:這色根本是超完美的玫瑰金,比起前兩個玫瑰金色更深一點,也夾帶更多的棕色調

Trick:比起其他顏色,這色似乎帶點橘色調,很愛他跟Burnout&Factory暈在一起的顏色,超美的

UDNaked3-3拷貝  

Nooner:這顏色跟Limit很像,但深了許多,有點藕色的感覺

Liar:非常金的棕色,仔細看其實他也帶有點粉色調,每次都忍不住用這個顏色

Factory:跟Liar相似,還沒使用的時候看起來很像一般的棕色,但把他跟一般的棕色塗在一起,會發現它其實也帶有粉色

UDNaked3-2拷貝  

Mugshot:就像照片裡一樣,超級金的一個色,要小心局部使用,上太多眼睛會拋啊!但歪國人用起來好美

Darkside:Naked3裡面第二深的顏色,有點冷的灰褐色,加上一點點的金色,原本以為他會髒髒的,但意外的我覺得他跟其他淺色都很合,真的好優秀!!

Blackheart:Naked3裡面最深的顏色,想用Naked3挑戰小煙薰也可以噢!這顏色我覺得滿特別的,黑色基底中含有紫紅色亮片,有時候我會直接把他當眼線使用

UDNaked3-1拷貝  

Naked3玫瑰金色調,幾乎適合所有膚色

顯色度★★★☆☆

價格★★★★☆(12色US$60有找喔!)

實用度★★★★☆

這幾天都用它上眼妝,12色真是夠我玩一陣子了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x 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