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歡: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

剛開始學化底妝的時候,感覺就是要把彩妝不停的堆疊在臉上

黑眼圈、臉上的小紅點(以前也愛亂擠粉刺所以常常花花臉)

一直到把肌膚所有瑕疵都遮起來才甘願

最後悲劇就發生了,整個妝感很重就算了,加上我是乾性肌膚,完妝後過一會兒眼睛周圍跟額頭整個就是大卡粉呀!

現在上底妝覺得讓整體妝感透亮,膚況看起來很完美就好

即使還是看得到一些小雀斑或血管也無所謂囉~

隨著年紀增長,還有加州乾燥的氣候,肌膚實在是乾到一個徹底

保養一點都不能怠惰!(在台灣很常隨便抹兩下就結束保養程序)

現在保養品只要看到抗痕、保溼的字眼出現就忍不住把他們買回家

為了讓我的肌膚好好撐過這個冬天,也找了幾款含有保養成分的底妝產品

但是我個人認為粉底液畢竟還是彩妝,所以也不奢求他們可以在白天上妝時還有什麼保養的“功效”了

只要薄透亮+保濕,別讓我的T字部位跟眼周浮粉就好囉~

在還沒購入這些含精華液粉底之前

我會將雅詩蘭黛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混合在粉底液裡面

其實效果也挺好,但缺點是加入DNA之後,粉底的遮瑕度又更弱了一點

先到sephora試了最近評價很高的LANCOME Teint Visionnaire 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YSL Youth Liberator Serum Foundation 逆齡肌密精萃粉底Giorgio Armani Maestro Foundation SPF15 極緞絲柔粉底精華&極緞絲柔精華凝霜SPF29 PA+++

 

 每一瓶的優點都不同,妝感也不一樣,顧不得家裡還沒用完的粉底液,最後決定趁這次Thanksgiving打折的時候全部給他抱回家

 

我不得不說美國的折扣真的給得很阿莎力實在很好買!多買多划算啊(貪小便宜)

目前只有LANCOME 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因為昨天才收到,YSL&GA都已經嘗試過幾次

今天我就先介紹一下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

『這瓶粉底液不含酒精和粉體,裡面含5種頂級植物精萃和YSL逆齡肌密精華液,要為女性打造宛如天生的好肌膚,達到完美濕、極致光透、彈潤無瑕等底妝最高境界,讓您煥發女人稱羨、男人傾倒的「女神光芒」。』

光是這行簡介就已經足以讓我把它帶回家啦!不含酒精、含有精華液、天生好肌、極致光透!完全就是我追求的呀~

 

 

直接切入主題吧!

粉底液虛華的外盒整個金光閃閃

30ml的容量,個人喜歡小容量的粉底液

有時候太大瓶用不完也很困擾,常用了半瓶就扔了

123  

 

跟一般的粉底液一樣,擠壓式的頭

 

缺點是不太好控制力到耶!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殘

 

我各壓半下就可以推全臉了,沒控制好力道就會一路壓到底

 

瓶身是玻璃瓶,漸層的黑色瓶蓋,再加上燙金的字

整個看起來挺高貴的~

 

P1250501  

 

櫃哥幫我挑的是B20屬於象牙色調

 

最後我帶了BR20 &B20

未命名-1  

擠壓一下的量是這樣,它質地比GA還要濃稠一點

但使用起來並不會感覺很厚重喔!

P1250488拷貝  

 

BR20略帶點粉色,兩色比起來B20比BR20亮一些,但深淺差異不大

 

差別就在兩瓶色調不一樣~

 

P1250495拷貝  

香氣的話就跟逆齡肌密精華液味道一樣

對我而言味道算挺重的,每次擦這瓶出門,整天都會一直聞到這個香味

但味道我滿喜歡的,很像小時候在阿母身上聞到的味道(可能阿母年輕的時候也是用YSL吧?!)

擦掉一點後我將他在手肘的地方推開(兩色直接混在一起)

推開後泛紅的肌膚完全被遮蓋掉了

青筋大概有遮掉50-60%吧

手肘位置雖然有很多小細紋,但使用起來完全沒有卡粉噢!

P1250500    

看彩妝師有使用粉底刷來上這罐粉底液,所以有嘗試過用GA粉底刷上過

但我覺得這瓶延展性很好用手推開就很服貼了

是一瓶不需要什麼技巧就可以上好完美妝容的粉底液

所以就不用搭配刷子了,有點浪費XD

 

大致上很滿意這瓶粉底液,對於乾性肌的我而言持妝度很棒!到晚上也不會暗沈或浮粉

很喜歡他上在臉上的自然光澤感(不是油光滿面的那種)讓皮膚看起來很完美

雖然本身俱有SPF  20的防曬力,但對付加州的毒太陽稍嫌不足

所以我還是會先擦上防曬系數較高的隔離霜

遮瑕度的話應該算中等吧

小雀斑還是看得到一些,黑眼圈部分有變淡,不過我還是會蓋上一點點的遮瑕霜,或是在想遮瑕的地方,局部少量的疊上第二層粉底液

血管可以遮掉50-60%(我皮膚很薄,青筋還滿明顯的

還有一點非常重要,就是卸妝後不會讓肌膚暗沈

 

之前用過卸妝後肌膚瞬間變蠟黃的粉底液,實在是嚇死我了

 

粉底裡面的精華成分很清爽,臉上不會有很厚重或黏膩的感覺

目前用了快兩週,沒有長粉刺的困擾

講到粉刺又有好物要介紹給大家!

一個是之前全球大缺貨的Kiehl's白泥、GLAMGLOW白罐&黑罐

三款都是泥狀清潔面膜,但使用起來感覺大不同~

下次再分析他們不一樣的地方給大家

遷拖太遠了,YSL女神粉光粉底就分享到這bye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x 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