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2070012  

這罐精華液其實是衝著她V臉功效買的

買回來用了兩三天深深地覺得被騙了

因為實在看不出什麼效果,一瓶50ml也要價不便宜

但是過了兩週後,有一天擦保養品時發現整個臉變明亮了,毛孔也更細了!!

硬要說個缺點的話就是香氣太重了~但是只要能讓肌膚越來越好!

青春露臭的跟什麼一樣也要天天拍,更何況是香香的

(立馬再另外訂兩瓶來囤,哈哈,什麼東西都要囤)

原本我的美白精華液是使用雅思蘭黛HD超畫質晶璨美白精華

已經用了好幾瓶了,超愛趴趴走的我,皮膚沒變黑或長斑

但也不確定他有沒有淡斑的功效,我的斑不是很深

使用LANCOME這罐精華液大約一兩個月了,臉明顯更亮了一點

膚色差異到以前的粉底液顏色都不合用了(剛好趁現在全丟掉換新的)

至於小臉效果,自己看好像沒特別感覺

但出去玩拍照朋友都說我變瘦了(實際量體重是沒變的)

所以應該還是有V一點吧??

P2070013  

跟雅思蘭黛HD超畫質晶璨美白精華一樣,質地非常清爽

圖片是擠出一下的量,我用量臉部通常是按壓兩下脖子一下

前面我會搭配雅思蘭黛DNA或是他們家的肌因賦活露幫助吸收

顏色是乳白色,仔細看它有點珍珠光澤

很好推勻,不油膩,使用快兩個月沒讓我長肉芽

我想,發現另外一瓶更優秀的精華液之前,我會一直用下去吧!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x 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